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AKI | 3rd May 2012, 16:05 PM | 動畫淺評 | (314 Reads)

大家也來跟菲雅一起去林間旅行啦~ 

 

這套當然是看萌萌的菲雅啦!!!

 

咳咳,因為學校有旅行的關係,菲雅等人一起去旅行。正當大家準備好東西的時候,理事長派漸音來通知大家附近可能有被詛咒的生物。春亮和此葉都認為不用全盤相信...然而當大家興高彩烈享受旅程之際...春亮在去完廁所之後卻不知所蹤...菲雅、錐霞和此葉很快就來到敵方的大巢穴...本身很怕蜘蛛的菲雅,想到春亮有危險也都不惜太險去救他。結果...一切都是理事長搞的鬼...只是當菲雅等人來到薩文蕾提的帳幕,發覺裡邊竟然有怪聲...

 

好吧,黑繪也很可愛的~

 

對了,CLOCK UP是詛咒能力嗎!?

 

相隔多個月,終於可以再寫菲雅啦~這次的是隨BD/DVD附送的TV未放送第十三話。這次的劇本更加由原作者水瀨葉月親自操刀。嘛,內容都是和一般BD/DVD附送的差不多。不外乎服務向和賣萌。嘛,這些開開心心又一話都沒什麼不好。總之有菲雅就沒.問.題~!服務向方面的,就留給大家細心欣賞~賣萌和「搞笑」的,都跟TVA的沒差多少。菲雅實在太捧啦!!不過,也得承認白穗這話比之前更搶鏡。TV版的時候都試過一次羞恥PLAY。在這版本還要來個更強的。她究竟有多喜歡薩文蕾提啊!!!這可是變態的行為啊!!!還要能發覺到CLOCK UP!!肯定的是和她的外表有不少的反差~

 

變態!!!!(蓋章)

 

笑什麼笑,你也是變態啊,馬沙!!!(蓋章)

 

雖然看得到菲雅,但看到這話也同時代表這可能是動畫版最後的一次。從商業角度來看,這套大概不是什麼成功的作品。可是,菲雅實在是少有的那麼可愛的角色。不論說她像是白痴也好,因為田村的魅力也好,這個角色大概有一時也忘不了。說來,能美的性格都和菲雅有點像,特別是「低能」的那方面。(喂)至於原作者親自操刀的這話,還可以吧。我覺得在演出林間旅行的快樂上還差點。而且感覺不到是大家一起去旅行的感覺。就算有主人群以外的角色像渦奈都很快給鬼隱去。明明是同組,在玩水的時候居然沒有這兩人!?而且別說其他學生,老師也僅有一個人。既然不打算畫其他人的,不如不要用學校旅行的名義吧!?那又不用說為何有無限的自由時間吧!?

 

這個食相真的很可愛www

 

說來,營地也是蜘蛛圖形呢...

 

最後亦可能真是最後的「詛咒你喔」!! 


[1]

這集菲雅太犯規了(鼻血

用app回應好很麻煩


[引用] | 作者 晴子 | 3rd May 2012 17:16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菲雅一直都那麼犯規!!!!!!!

>用app回應好很麻煩
沒辦法鮮奶國沒apps版...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KI | 4th May 2012 21:13 PM

[2]

>> 對了,CLOCK UP是詛咒能力嗎!?
都是由黑長直的斎藤千和配的, 那個其實是小圓來的


[引用] | 作者 phena109 | 3rd May 2012 23:05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你說是小炎吧!?小炎又真的給惡搞到很變態ww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KI | 4th May 2012 21:14 PM

[3]

> 笑什麼笑,你也是變態啊,馬沙!!!(蓋章)
- 馬沙才不是變態 =]

E+B
[引用] | 作者 E+B | 4th May 2012 21:31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蘿莉控不是變態嗎!?!?!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KI | 4th May 2012 21:50 PM

[4] Re: AKI
AKI :

蘿莉控不是變態嗎!?!?!



你在說自己變態嗎? (拖

E+B
[引用] | 作者 E+B | 4th May 2012 23:1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我是能美和菲雅控!!不是蘿莉控!!!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KI | 4th May 2012 23:27 PM